總網頁瀏覽量

2021年2月10日 星期三

我在婆家的祕密困擾


我人又在婆家了。其實在這邊,我一直有個難以啟齒的祕密困擾...


這邊的馬桶容不下我的大便!

(警告:以下文字會出現大量排泄物敘述)


第一次發生時,當下當然都有沖下去。但當天稍晚,老公過來說馬桶堵塞了,詢問是否我有丟衛生紙進馬桶。我說沒有,但也坦承,我覺得是我造成的。老公半信半疑,難以相信可愛的老婆拉出的屎會導致這樣的後果,我就也說服自己也許是我想的太多。

下次造訪他家時,我又出現便意,趕緊禮貌性的請老公載我出門大便。相當然爾,他斷然拒絕這詭異的邀約。出於無奈,我只好又在他家大便。這次也很快的沖進去了,想說應該沒事了,沒想到稍晚時,他家馬桶竟又堵塞了!

聽到公公大呼奇怪,一、二十年都沒塞過的馬桶,怎麼最近突然故障。

我在一旁默不作聲,從來沒塞過的馬桶,兩次堵塞都發生在我造訪他家時,我公婆應該已經在懷疑我了吧。

至於為何這麼多年來,只有我能造成堵塞,究竟是他全家大便太小,還是我的有什麼過人之處,就是個永遠無人敢驗證的謎了。

不知要放什麼才會比較圖文相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