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2年3月15日 星期二

到新竹福湯岩盤浴躺一下午:耍廢之餘還能閱讀跟排毒

注意到去年新竹開了一間福湯岩盤浴,看到有提供吊床、躺椅沙發,還有免費漫畫、雜誌各類書籍可以閱讀,感覺可以度過廢人般的一個下午,再加上沒體驗過岩盤浴,就決定跑去嘗試看看。

進去得換這套服裝,還會提供一條大浴巾跟一條毛巾,雖只是普通的運動衫,加上韓國汗蒸幕羊角頭巾的綁法看起來就很有異國風情。不過我們不會綁,所以這套穿起來就像一般的大叔跟大媽。


因為2021年才開幕,環境很新穎乾淨,盥洗室竟然還提供了Panasonic的高級吹風機EH-NA0E。吹完彷彿被春風拂過髮絲般舒爽(絕對是心理作用),但一查定價9000多台幣就卻步了,真的想買的人也許可以來這邊試吹看看順便做岩盤浴,畢竟定價不低。


離開盥洗室,來看一下內部的休息空間。
有超過5千本的書,也有提供吊床、上下舖、沙發等讓妳用各種臥姿閱讀。我們一直變換地方躺,想找出最舒服的位子




這個是當中最好躺的,推薦!

終於要進入岩盤浴的部分,裡頭有5項主題設施:潤竹、鳳綠、赤塩、墨夜、映雪。
除了映雪是冷卻室之外,其他都是岩盤浴。
官方說明福湯岩盤浴選用了日本神黑石、喜馬拉雅山玫瑰鹽、青白玉石等多種石材,但對我們來說各房間區別就是「熱」跟「很熱」

讓我們來看看各個房間的長相:
墨夜
熱度不會太強烈,燈光又最暗,裡頭最適合睡覺的房間,還能望著假星空冥想發呆。


鳳綠:看起來就是一大片會發燙的磁磚地板,這邊也不會熱到很不舒服,
因為空間很開闊也很明亮,是比較能夠與旁邊的人互動的空間


赤塩很熱,進去時都覺得腳踏在地上會燙,已經到了不能安心躺好的地步。這間最像躺在礦石上做岩盤浴,畢竟其他房間總有一種自己只是躺在加熱地板上的感覺


潤竹看起來就是一般泳池SPA會有的烤箱。最熱的一間,進去後要克制離開的衝動,還要一邊告訴自己心境自然涼。在這邊會逼出不少汗水,可以幻想體內的業障排出。

映雪這間長得像大碗刨冰的房間就是用來讓自己冷卻的。


做完岩盤浴後,我跟77都覺得頭有點昏昏沉沉的,可能因為在裡頭一下爆汗一下吹冷氣(還是因為我在裡面閱讀伊藤潤二的漩渦?)。我們的結論還是泡溫泉比較舒服,但哪個對身體比較健康就不得而知了。

我是在KKDAY訂雙人套票2人3小時共1300元,附上福湯地址讓有興趣的人參考:
福湯岩盤浴:新竹市北區湳雅街區91-2號B1

更多兩性/婚姻關係解析、旅遊紀錄,請按讚醉生夢遊粉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