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

2021上半年歐美劇追劇指南:IMDB 7、8分好評推薦

其實我覺得2021上半年好看的歐美劇不多耶,就精挑細選幾部推薦給大家吧,經交叉驗證皆有IMDB7分以上佳績,請安心觀賞。

Sweet  Tooth鹿角男孩 (出到第一季)
背景是被疫情感染的未來世界,跟現在的處境也太貼切,甚至變態到有人染病就趕快放火燒死。總之除了疫情有共鳴,混種人(動物+人)的設定也挺特別的,像男主角就是鹿+人,也有豬+人等各種動物,會很期待看到新的混種人外型長怎樣,算是上半年新出的美劇中我最喜歡的。
Sweet Tooth 鹿角男孩


The Wilds 荒野/孤島(出到第一季)
是2020年12月出的劇,因為2021上半能推薦的不多,就姑且列入吧。講述流落荒島的8名少女在島上求生存的故事,其實她們都是一些問題青少女,被丟到島上是被列為實驗對象觀察。
每一集都會以一個少女的故事為主軸,去講述是什麼導致了這名少女需要被送到島上治療,還算蠻細膩的點出青少女的心理困境。

The Wilds 荒野/孤島


The Handmaid's Tale 使女的故事(出到第四季)
一直都是我的必追清單,講述未來的美國被政教合一的「基列國」取代,女性被剝奪財產和工作、被禁止閱讀跟書寫、被迫與原本的家人分開而成為替主教生育的工具。很有女性意識的一部劇,把女性在父權社會被壓迫的一面表現到極致。
可能已經出到第四季的關係,劇情素材沒有前幾季那麼豐富,好像只是用女主角的瘋狂撐起戲劇張力,但還是值得一追。

The Innocent 第二聲鈴響(第一季完)
覺得西班牙劇真的比較狗血刺激啊,就是每一集都有讓你想看下去的懸念,絕對不會無聊,雖然有些點會讓你想要吐槽,但至少是精采的。
這是由電影《佈局》團隊製作,可以想見就是那種劇情不斷翻轉、一堆扭轉的結等著慢慢解開的懸疑推理內容。

Behind Her Eyes 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(第一季完)
這部劇好像褒貶不一,蠻多人覺得前幾集蠻無聊,但我覺得就當一般的出軌愛情劇看也OK。前幾集一直有種莫名懸疑的氣氛,會讓你猜,然後結局再嚇你一跳,氣氛營造還不錯。

 更多兩性/婚姻關係解析、追劇紀錄,請按讚醉生夢遊粉絲頁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