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

婚後驚覺老公原來是個複製人


剛和老公交往時,總覺得這個男子特別貼心,許多的細心叮嚀,並且很注我的行蹤。比如知道我幾點和朋友有約,會在遠端詢問我「出門了嗎?」、「要給朋友的東西記得帶」等等。我和朋友出去聚餐,結束後才剛回到家,他訊息就傳來「到家了嗎?」,讓我幾度懷疑自己的手機是否被他追蹤定位
剛好我本身是個粗心的人,交往時也還算享受他各種問候。

慢慢地我才發現,原來老公的貼心其來有自。去婆家時,我跟老公要出門時,婆婆總是各種叮嚀:「要帶外套」、「要帶水」、「下雨多帶一雙拖鞋」...連老公陪我回娘家,我們才剛回到自己家裡,竟也收到婆婆遠端傳來訊息「到家了嗎?」。
難怪婚前總覺得老公比起一般男子更加貼心,因為他根本就是模擬女性(婆婆)的行為模式啊

至於為何他們總是能在你大約到家時,就能遠端感受到並即時詢問你到家了嗎,這可能也是一種透過基因遺傳的天賦吧(?)

所以說婚前需要去認識對方的父母嗎,我想是要的。你真的不知道另一半除了從父母身上複製五官外,還複製了什麼奇特的行為模式啊。
(想起上次用老公的照片玩男變女的特效,震驚發現女版老公的臉根本就是婆婆...)

圖片來源:Pexels  攝影師:Hudson Marques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