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網頁瀏覽量

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

DIY種菇:10天內見證菇的一生(結局驚悚)

不種不知道,菇的繁殖力旺盛到驚人,世界末日來臨的話地球應該僅存蟑螂和菇類吧。請來看看種菇的10天內發生什麼事(結局驚悚)。

第1-2天:靜心等待
當底部全白時,就可以拿掉塞子,讓菇生長了,且讓我們靜心等待。

第3天:一片荒涼
底部已經全白了,拿掉塞子吧,目前還是一片荒涼。
第4-6天:歲月靜好,現世安穩

第7天早上:密集竄出
竟然已經密集的竄出小菇菇,有種噁心又療癒的感覺


第7天晚上:暴衝式成長
(驚!)菇菇趁我們去上班時偷吃家裡的東西嗎?感覺菇菇們彼此衝撞競相長大!


第八天早上:吾家有菇初長成
有幾株袖珍菇已經長大成人了,想要摘掉,老公說要等底下有皺褶。今晚我們剛好不在家,帶著些許不安將菇菇留在家中。


第九天晚上:說好的袖珍菇呢?!
(驚悚!)說好的秀珍菇呢,這東西到底哪裡袖珍了?!也不過一天不見,它們大得不像話。

在它們繼續無節制的生長前趕快摘下來,再看看拿在手上的照片。昨天還不過是姆指姑娘,今天竟長到快跟我的手一樣大。


把那幾朵大到不像話的袖珍菇摘下來後,發現屍橫遍野的殘酷景象,所有養分都被那幾朵大菇吸走,剩下一大堆還來不及長大就萎縮死亡的小菇菇。


昨晚把自己種的袖珍菇吃掉了,目前身體無恙。花50元買菇菇太空包不但可以自己種來吃,還能一窺弱肉強食的菇的世界,相當值得。想知道菇菇太空包在哪裡買的,可以參考新社一日遊。仍掛念我吃了自己種的菇菇是否安好,可按讚FB粉絲頁「醉生夢遊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